拜仁官方宣布今夏首签 不莱梅11球新核签约3年

2017-06-12 10:3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11日,德甲豪门拜仁在其官网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不莱梅21岁小将格纳布里。据悉,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其实早在2天前,不莱梅就已经宣布格纳布里确定在今夏离队,但当时并没有宣布这名飞翼的下家。根据德媒猜测,霍芬海姆、多特蒙德和拜仁是格纳布里的候选。此番官宣,也意味着拜仁击败了其他竞争对手,成功揽下这名在上赛季发挥出色的新星。

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又一名德国年轻国脚格纳布里加盟球队。塞尔格在不莱梅期间有着非常大的进步。”

格纳布里表示:“成为拜仁的一员是巨大的荣誉,一段紧张而精彩的时光正在等待着我,我对此非常期待。”

上赛季,格纳布里为不莱梅打入11球,并且在2016年巴西奥运会中与德国国奥队一起摘得银牌,打入6粒进球的他也荣获奥运会金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埃雷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