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3500万砸紫百合双星 巴莱罗携卡利尼奇投奔

2017-06-14 09:5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以3800万欧元的高价迅速吃进葡萄牙国脚安德烈-席尔瓦之后,米兰本赛季在转会市场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截至目前,易主不久的红黑军团已经买来了穆萨基奥、凯西、罗德里格斯和席尔瓦四人。不要以为米兰的引援任务已经完成,手握1.2亿预算的米兰高层又把目光转回了亚平宁赛场。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最新消息,米兰打算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将佛罗伦萨中轴线上的克罗地亚锋霸卡利尼奇和西班牙中场巴莱罗打包收购。

虽然席尔瓦已经加盟,但明眼人都能看出身材高大但脚下技术细腻的席尔瓦其实更像9号半球员,活动范围颇大的葡萄牙国脚并非传统意义的中锋。而米兰现在还需要寻找一位巴卡的替代者,在莫拉塔与曼联越走越近的情况下,米兰将目光聚焦在紫百合的卡利尼奇身上。按照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报道,米兰始终没有放弃对克罗地亚射手的追求,米拉贝利与紫百合体育经理科尔维诺早已就转会问题进行多轮磋商。目前,双方唯一的分歧在于米兰只愿意报价2500万,而紫百合方面却将价格死咬在3000万,少一分也不愿意放人。米兰方面打算通过附加条款来补足500万的差距,但佛罗伦萨方面似乎只对现金感兴趣。

除了对卡利尼奇很感兴趣,米兰还对西班牙中场指挥官巴莱罗念念不忘。作为米兰主帅蒙特拉执教紫百合时的旧部,巴莱罗的技术风格深得蒙特拉欣赏,他在中场的调度能力早已得到了业界的认可。已经32岁的西班牙人转会难度远小于他的队友卡利尼奇,媒体认为米兰大约需要花费1000万欧元便可将其带到圣西罗,巴莱罗会和红黑军团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薪水不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IAN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