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尔马兹决意离开国安 已接受土超豪门合约

2017-06-16 08:3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伊尔马兹决意离开国安 已接受土超豪门合约

自从加盟北京国安以来,土耳其前锋伊尔马兹数次被传要离开球队。这一次,据土耳其媒体的消息,伊尔马兹可能真的要和国安说再见了。据土耳其媒体“ajansspor”的消息,伊尔马兹已经同意了来自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的邀请,并且他将坐下来与国安商谈离队的问题。如果一切如伊尔马兹所愿,今夏他将重回土耳其踢球。

据该媒体披露,在中超联赛休赛期间,贝西克塔斯趁机与伊尔马兹进行了一次谈判。伊尔马兹表示,他可以加盟贝西克塔斯,但提出希望一份年薪400万欧元的合同,毕竟他在国安的薪水很高。而贝西克塔斯经理乌姆特则认为这个要价太高,只能给伊尔马兹300万欧元的年薪。

不过,乌姆特表示,可以用出场费来补偿伊尔马兹的损失。最终,双方达成一致,伊尔马兹同意了贝西克塔斯“年薪300万欧元+出场费”的合同方案。中超休赛期结束后,伊尔马兹返回中国,他将请求获得国安的转会批准,好让他能如愿加盟贝西克塔斯。

但是,由于伊尔马兹与国安之间的合同仍然有效,因此转会困难重重。土耳其媒体称,国安是贝西克塔斯面临的最大障碍。因为伊尔马兹表现出色,国安从原则上来讲不希望他现在离队。土耳其媒体预计,国安对伊尔马兹的要价至少要达到千万欧元以上,这是贝西克塔斯无法负担的。另一方面,土耳其媒体宣称伊尔马兹已经对在中国的生活感到厌倦,他想回土耳其、想念他的家人。伊尔马兹的个人意愿,或许最终会促使转会成功。

随着中超联赛新政的颁布,今后国安再想在转会市场搞到伊尔马兹这样的高水平外援,可谓难上加难。不过,近来也有消息称国安新帅施密特已经授意俱乐部收购恒大外援阿兰,不知这是不是国安为了应对伊尔马兹出走而制定的策略。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作者:阿尔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