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反抢做得很好 李林生:少一人没法打

2017-06-19 15:57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晚报  记者 陈赢

国安队代理主教练谢峰:我们队之前丢了21个球,在防守上出现了问题。前两周针对防守进行了重点训练,我们要求球员在前场丢球后立刻进行围抢。尤其张晓彬今年的出场机会不是很多,但他今天表现非常好。进攻中我们要求多打两边,唯一的不足是下半场反击时,直塞球传得不是很好,如果好些的话,比分可能不止2比0。对于比赛结果,还是感谢球员,他们非常努力,也很感谢球迷。最后,祝他们父亲节快乐。

泰达队代理主教练李林生:我是教练,输球的责任要由我来承担,对于远道而来的球迷和俱乐部,我表示抱歉。在买提江被罚下之后,我们很难控制住比赛,这也不是球员表现的问题,我们回去通过录像寻找问题,会做出改变。在十人作战的情况下,我们受到了不小影响。“对于买提江的那张红牌以及两队发生的冲突,李林生出言非常谨慎,”我们非常尊重裁判,希望理解。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