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将赴德国疗伤 复出时间难以确定

2017-06-20 09:2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6月19日晚,北京中赫国安队启程前往上海备战明天的足协杯比赛。尽管刚刚收获了一场胜利让球队上下士气高涨,但昨天还是从队内传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现在队内唯一的伤号于大宝恢复情况非常不理想,他本人已经计划在本周赴德国进行治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于大宝复出的时间难以确定。

于大宝是在5月7日联赛第八轮国安队主场与华夏幸福队的比赛中因伤离场的,当时预计于大宝需要三周以上时间恢复。不过随后的恢复情况却出乎意料,于大宝虽然在休息三周后开始训练,并且随队前往了重庆,但却没有参加与力帆队的比赛。

最新的核磁共振报告显示,他的伤势恢复很不理想,其右脚踝关节三角韧带部分仍处于撕裂状态,之所以会造成这样的局面,很可能是因为上次检查有一些淤血遮住了撕裂的部分,导致医生一度认为于大宝的伤情已经基本恢复。而按照现在的检查结果来看,于大宝肯定无法在7月初的时候复出。

据了解,由于伤势恢复进展不理想,于大宝本人倾向于前往德国接受康复治疗。而俱乐部也立刻将核磁报告传真给了德国医疗团队。至于是否进行手术治疗,还要等待他本人抵达德国后和对方进行沟通。如果一切顺利,于大宝将于本周启程前往德国。不过即使进行保守治疗,最快也要8月份才能复出。而一旦进行手术治疗,则不排除本赛季提前报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