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韧带撕裂将赴德治疗 若手术恐将赛季报销

2017-06-20 11:1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赛季中超第13轮,北京国安2-0战胜天津泰达,球队在最困难的时期用胜利找回信心。久疏战阵的张晓彬和新人巴顿让京城球迷倍感鼓舞。但胜利的背后,却传来不好的消息。不过,就在这场胜利后,也有一个坏消息传来。于大宝伤病恢复状况不佳,计划本周赴德国进行治疗,复出时间难定。

于大宝在5月7日,国安与华夏幸福队的比赛开赛不久便因伤退场。这也让国安一时找不到进攻状态,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入4球。球队在赛后发布球员伤病通告,预计于大宝需要三周以上时间恢复。

于大宝在恢复期中,进行简单无球训练。但球员本人感觉伤病有反复情况。据最新的核磁共振报告显示,于大宝的伤势恢复很不理想,三角韧带部分仍处于撕裂状态。据悉,造成这一状况很可能是因为上次检查有些淤血遮住了撕裂的部分,此前判断于大宝已经基本恢复。于大宝的伤情由于判断失误,目前无法确定归期。于大宝本人也选择前往德国接受康复治疗。至于是否需要进行手术,还要等待他本人抵达德国后和对方进行会商沟通。如果选择保守治疗,于大宝最快也要8月份才能复出。若进行手术,球员很有可能赛季报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