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兆才任足协党委书记或与于洪臣对调?

2017-06-21 15:43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白志标)6月20日,国家体育总局在中国足协办公楼召开临时会议,宣布刚升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并兼任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的杜兆才接替于洪臣成为新的足协党委书记,后者的去向并没有公布。有消息称,于洪臣将赴某一奥运项目中心担任主任,因此不排除与杜兆才对调的可能性,而将要去足协上班的杜兆才身后留下田管中心主任的空位。

杜兆才这次被调任中国足协党委书记,也让其成了行政级别最高的项目管理中心或国内单项体育协会党委书记。中国足协已然成为国内众多体育单项协会中最为独特的民间组织——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担任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杜兆才担任党委书记,再次显示出国家体育总局对于中国足协改革的重视程度,结合此前中国足协频频突然出手各种引发众议的政策,未来中国足协无疑还会有更多更猛的政策出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白志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