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太阳任平昌冬奥宣传大使 将创作宣传曲

2017-06-22 09:59 韩联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BIGBANG太阳任平昌冬奥宣传大使 将创作宣传曲

韩联社首尔6月21日电 韩国人气男团BIGBANG成员太阳21日出席在首尔韩国新闻中心举行的2018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委任仪式,他表示将亲自为2018平昌冬奥会和残疾人冬奥会创作宣传曲,向全世界歌迷宣传平昌。

委任仪式上,太阳表示很高兴能够成为冬奥会的宣传大使,这是韩国时隔30年再度举办奥运会,他将尽力为冬奥会做宣传,吸引更多人的关注。

太阳说,身为歌手,将通过自己最擅长的音乐来宣传冬奥会,预计11月之前可以完成歌曲创作,希望歌迷能够喜欢。他还表示自己喜欢的冬奥会运动项目是花样滑冰和冰壶。

由此,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增至30人。其中文艺界人士共有8人,包括演员李敏镐和金玉彬、女高音歌唱家曹秀美、小说家李外秀等。平昌冬奥会将于2018年2月9日至25日在韩国平昌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世界80个国家和地区的6千余名运动员参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