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和换新帅首亮相 看夺冠照片期待自己带队捧杯

2017-06-22 15: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丰台6月12日讯(记者 孙彰 石凝) 北京人和新任主帅路易斯·加西亚·普拉萨6月12日正式上任,这位45岁的的少帅曾执教西甲赫塔菲队和莱万特队,也曾在阿联酋联赛执教,对欧洲足球和亚洲足球都有一定了解。北京人和此次将其签下,想必是看中其带领莱万特从西乙冲甲成功的经验。

赛季中加盟全新的联赛,对于每一位教练来说都是巨大的考验,为此路易斯特别解释道:“来中国之前,我看了很多球队的比赛。球队有很多的东西需要改变和提高,在进攻和防守方面有很多的工作需要去做。在我的理想中,这个队伍会变成一支很有攻击性的球队,会创造出很多的进球,打出漂亮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路易斯·加西亚是当今中甲第4位西班牙籍教练。另三人是青岛黄海的乔迪、大连一方的卡罗以及上海申鑫的胡安。有意思的是,目前中甲积分榜上排名前三的球队都被西班牙籍主帅把控。人和要想冲超成功,加西亚需要和几位西班牙籍教练掰手腕了。据悉,加西亚和北京人和签下了一份到10月31日到期的短约。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