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用14号签选择艾德莱斯-阿德巴约 来自肯塔基

2017-06-23 10: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2017年选秀大会上,迈阿密热火用14号签选择了艾德莱斯-阿德巴约。

艾德莱斯-阿德巴约(Edrice Adebayo)

位置:大前锋

身高:6尺10

体重:242磅

学校:肯塔基大学

出生日期:1997年7月18日

优点:

阿德巴约是一个力量型、有身体对抗的内线球员,拥有爆炸性的跳跃能力,在抢篮板方面表现也非常稳定。在进攻端,他可以在篮筐上空作业,充满活力。在快攻反击时,他可以高速参与,奔跑能力全无问题。

同时,他也是一个很出色的盖帽高手。在防守端他可以防守多个位置的球员。

在打球风格上,阿德巴约也一直充满动力,时刻保持高能量。

缺点:

目前阿德巴约需要加强的是自己的篮球智商,同时,他在外围的投篮水平也需要提升。还有就是,阿德巴约真正的球场位置现在并不是很明确,可能进入NBA需要特别注意。

简介:

阿德巴约的绰号是“巴姆”,据称是来自一个卡通片,小时候他就是一个力大无穷的孩子,现在外界一般都用“巴姆”来称呼他,而不是他的真名。

阿德巴约很早就得到专家、球探们的关注,在高3那个赛季,他场均轰出了32.2分、18篮板的恐怖数据。2015年,他参加了运动品牌发起的篮球比赛,荣膺MVP。在2016年,阿德巴约也是成功当选北卡罗莱纳地区的年度最佳球员称号。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