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跑中国沈阳站活力开跑 千余选手体验竞速快感

2017-06-26 09:2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跑中国沈阳站活力开跑 千余选手体验竞速快感

起跑

浑河北岸,跑向自然。6月25日,2017“首创奥莱 奥跑中国”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沈阳站在沈阳五里河公园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选手,在中国田协认证赛道上,体验竞速快感。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行政处处长何丽萍、沈阳体育学院竞训处处长孟春媛、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基建处副处长高明、沈阳市沈河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局长徐明泉、副局长雍宏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奥跑中国”系列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和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共同主办,荣膺中国田协铜牌赛事,也是国内目前仅有的2个A1级10公里路跑赛事之一。赛事以打造“最专业的业余赛事”为理念,以马拉松赛事的办赛标准执行每站赛事,为大众跑友提供最专业的赛事服务,让众多业余选手获得最专业的赛事体验。

2017年度奥跑中国系列赛事以“快乐奔跑,健康生活”为主题,在秉承赛事专业性的同时,着力打造赛事的趣味性,加强与跑友的互动,全面提升赛事的服务水准。作为本年度系列赛的第四站赛事,沈阳站比赛共吸引了来自辽宁、山东、甘肃、吉林、云南、江西、香港等全国各省市的1000多名跑友前来参赛。赛事当天,五里河公园绿意盎然、浑河岸边微风习习,跑友们在奔跑中尽情释放着热情和活力。

据了解,本次奥跑中国沈阳站赛事得到了冠名赞助商首创奥特莱斯的大力支持,首创奥特莱斯将凭借对各地城市文化的熟知以及丰富的运营经验,积极参与到“奥跑中国”赛事中,用跨界的步伐为广大跑友呈现出更多地惊喜。赛事还得到金陵体育、多威、北体卓越培训、王者传奇等体育业内专业品牌企业的大力支持。

据悉,沈阳站之后,2017奥跑中国系列赛还将在济南、南昌、武汉、杭州等省会城市陆续举办。由中国田协和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2个总局直属单位联合主办的奥跑中国全国系列赛,也将借助自身的优势,联合各省市体育局和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用赛事带动体育场馆运行和赛后利用,让更多城市的跑友能在自己的家乡即体验到如此高规格的专业赛事,由此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的普及与开展。

最终,来自沈阳的苏文俭以33分46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则被同样来自辽宁的李红,以38分49秒的成绩摘得。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