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罕见暴怒斥伊尔马兹 国安一周3赛消耗体能

2017-06-27 09:0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26日晚,中超联赛第14轮最后一场比赛在工体上演。最终北京中赫国安与江苏苏宁0比0战平。比赛场面略显平淡,但终场哨响后,双方球员发生冲突。“大王”伊尔马兹极不冷静地击倒了苏宁球员李昂,吃到红牌,李昂也吃到一张黄牌。按照最近中国足协的处罚标准,他几乎不可避免地将遭到严厉追罚。对于正在复苏、急需进球拿分的国安来说,这绝对是个坏消息。代理主帅谢峰赛后表示,不能把个人情绪凌驾于球队之上,并向江苏队道歉。

赛后,谢峰首先总结了比赛。他说:“我们队创造了很多机会,赛前我也强调要把优势转换成进球,这是一大难题,但队员非常努力,对方打5后卫,我们两个边(路)打得不好,缺少转移。下半场,队员体能下降比较厉害,一周3场,队员体能消耗比较大。”

谢峰指出,比赛最后10分钟,国安队员在后腰位置上接应比较少,对方反击也比较厉害,所以在最后时刻把杜明洋换上来。

“足球比赛攻防,抓防守可能容易一些,进攻需要一些意识。”谢峰有些遗憾,“我们确实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

随后他话锋一转,有些激动地表示:“球队可以不赢球,可以打不进,失误更没关系,但不能把自己的情绪凌驾于球队之上。”

很明显,谢峰批评的是队内头号射手伊尔马兹最后时刻引发冲突,并被红牌被罚下。一向很温和的谢峰,很少有这么严肃的表态。

同时,谢峰向苏宁表示了歉意。谢峰说:“在这里要向江苏队道歉,最后那个界外球,我们应该把球还给他们,但是没有这样做。”谢峰的表态引发了现场记者一片掌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