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容大退赛”剧情反转 确定不退出足坛

2017-07-03 09:12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定基本确定不退出足坛

7月1日,本轮中甲联赛,保定容大在主场以2比2遭武汉卓尔在下半时补时阶段逼平。赛后,因为不满长达7分钟的超长补时,以及最终的点球判罚,保定容大俱乐部董事长孟永立在发布会上大哭怒吼,宣称要退出中甲,退出中国足坛。随后,中国足协表示将派出调查组,对此事展开调查。

昨日,剧情开始反转。保定容大俱乐部宣布孟永立辞职,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再度发声,但未再提及“退出”。据了解,容大俱乐部在昨日召开董事会后,已基本达成不退出的共识。不过,容大俱乐部和保定赛区恐怕都将面临来自中国足协的处罚。此外,保定容大集团董事长孟永强在其微博表示:“台阶、面子,中国人的生存之道!路虽远,必有方! ”此话也从侧面印证了容大不会退出的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外界指出,保定容大与武汉卓尔这场比赛的赔率在赛前数小时大幅调整。这一调整在赛后容大发生“退赛风波”后,更加引人注意。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谢泽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