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男篮签约兰多夫

2017-07-04 08:3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控男篮7月3日对外发布消息称,他们与上赛季效力于辽宁队的外援兰多夫签约。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双方签约了两个赛季。兰多夫的敬业态度与比赛特点是都是北控男篮看中他的主要原因。

兰多夫已经是CBA的老熟人了。在来北控男篮前他曾经效力辽宁队两个赛季,帮助辽宁队两次进入季后赛半决赛。上个赛季兰多夫场均得到18.4分,抢下9.8个篮板。在征战上赛季季后赛过程中兰多夫手部受伤,伤情比较严重,但兰多夫坚持带伤出战,场面令人动容。

兰多夫在比赛中非常敬业,在这些年中他多次带伤出战,为的就是能更多帮助球队,而这也是北控男篮选择兰多夫的一个重要原因。

除此之外,兰多夫是一个具备较强中远距离投射能力的大个子,这也是符合北控男篮战术体系的。在此前北控男篮引入了高大内线王征,这就需要内线外援能够拉开空间,能在外线发炮,这样能令北控男篮的内线发挥更强的作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