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容大改口“不退了”

2017-07-04 08:5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7月3日上午,中甲保定容大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俱乐部将配合中国足协调查,不退出职业联赛,并愿意接受中国足协任何处罚,承担任何后果。不过由于当值主裁判赛后在休息室内遭到人身攻击,容大俱乐部很可能会受到取消主场资格的处罚。

上周六晚,由于对球队在联赛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中裁判的判罚不满,赛后保定容大俱乐部董事长孟永立表示会退出中甲联赛,并泪洒赛后发布会现场。“退赛风波”发生后,中国足协立刻向赛区了解了事情的详细经过,并且在7月2日凌晨发布官方微博。在足协官方微博中就指出:有媒体曝出,赛后裁判员在休息室被长时间围堵并遭受人身攻击。对这一冲突,中国足协已第一时间与河北保定赛区取得联系,要求赛区妥善处理赛后事宜,保护相关竞赛人员安全。

就在昨天,此事有了最新的进展,保定容大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表示,俱乐部为避免事件再次升级,积极配合中国足协调查。经过各方协商将不退出职业联赛,愿意接受中国足协任何处罚,承担任何后果。

虽然保定容大已经基本确定不会退出职业联赛,但是容大俱乐部、保定赛区以及相关人士将肯定受到中国足协、公安部门的处罚。据了解,比赛结束后,当值裁判赛后在休息室内遭到人身攻击,这也是职业联赛中很少出现的恶劣事件。因此,容大俱乐部即使不退出,也有可能被取消主场资格。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