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要买巴黎帅才+天使 上季新援恐成交易筹码

2017-07-04 09:4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国米已经通过了欧足联的财政公平的要求,而来到七月份后,在引援上没有动作的蓝黑军也将会开启买人攻势,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目前国米方面的两大引援人选是来自巴黎的拉比奥特以及迪玛利亚,为了得到两人,国米会把目前队内的若奥-马里奥加入交易之中。

苏宁集团在去年收购了国米的大部分股份,完成了对国米的控股。在买下国米后,苏宁投入上亿欧元的资金买入了若奥-马里奥、坎德雷瓦、巴内加以及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等人,虽然花费不菲,但是以上四人中仅有坎德雷瓦的发挥尚可,其余三人没有踢出自己的价值。

这个转会窗开启后,苏宁也接受了教训,不盲目引援,而是要选择精品球员。同时在整个六月份,国米也为通过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寻找资金,因此也没有把精力投入到引援中。而目前国米已经通过了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要求,因此蓝黑军也进入了引援模式。

张近东曾不止一次的说到入主国米的就是希望带领蓝黑军重返巅峰,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苏宁集团并不怕花钱。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巴黎的迪玛利亚将会是国米的重要引援目标,同样来自巴黎的拉比奥特也是国米的目标之一。

巴黎在上个赛季的法甲被摩纳哥夺走了联赛冠军,而在欧冠赛场更是耻辱性的被巴萨逆转淘汰,这一切都让迪玛利亚对于巴黎心灰意冷。也正是因为如此,国米也看到了挖角的希望。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国米为了挖角迪玛利亚将会拿出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同时还会给予天使一份队内顶薪外加奖金的长期合同。值得一提的是,英国媒体《每日星报》近日爆料称,巴萨同样对迪玛利亚十分感兴趣,但是天使这位曾经的皇马球员不希望成为战舰球迷心中的叛徒,因此拒绝了巴萨的邀请。

除了迪玛利亚外,巴黎中场拉比奥特也是国米的目标。拉比奥特身材高大,控制面积很大,而且拥有着不错的对抗能力,同时体能充沛的他跑动能力很强。据悉,为了为了说服巴黎卖人,国米还会将若奥-马里奥送到巴黎,去年夏天,大巴黎就曾对若奥-马里奥虎视眈眈,但是最终被国米截胡。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踏雪无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