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官宣里昂队长加盟 中场大将身价500万欧元

2017-07-04 10:2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意甲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法甲劲旅里昂中场戈纳隆签约,合同为期4年,到2021年6月30日,转会费500万欧元。

戈纳隆今年28岁,司职后腰,2000年加入里昂青训营,此后一直在这家俱乐部效力。2009年,戈纳隆和里昂签订职业合同并且升入一线队。2013年1月,戈纳隆成为里昂队长,上赛季为球队在法甲出场29次,欧冠和欧联杯各出场6次。2011年11月9日,戈纳隆入选了法国队,目前为止为法国队出场7次。

在接受采访时,戈纳隆表示:“我看到了罗马俱乐部的野心,所以对这次转会没有任何犹豫,我们很快就达成了协议,我期待新的旅程。”罗马体育主管蒙奇说:“戈纳隆是一名具有国际水准的球员,很高兴他能够加盟罗马。”

里昂方面证实,戈纳隆的转会费为500万欧元。此前,戈纳隆和里昂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到期,他公开表示希望加盟罗马,里昂俱乐部也没有给他设置太多障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歌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