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认定执法容大主裁遭殴打 原董事长进京致歉

2017-07-05 09:4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足协认定执法容大主裁遭殴打 原董事长进京致歉

北京时间7月4日,中国足协通气会举行,据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透露,足协已经认定在中甲联赛保定容大与武汉卓尔赛后,主裁判遭到殴打,并且公安部已经介入调查。

据肖赧透露:足协确认,容大与卓尔赛后,4名当值裁判被十余人殴打,裁判休息室此前还被突然断电,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施暴者将受到严惩!足协也透露,裁判部门已经对当场比赛执法情况进行了评议,一旦确认存在严重错漏判,必将按规定对责任裁判进行内部处罚。

2017年7月1日,2017中甲展开第16轮较量。保定和卓尔经过90分钟激战,以2-2握手言和。第21分钟保定将任意球罚到禁区内,河太均觅得良机转身抽射建功,保定取得1-0领先。第25分钟卓尔获得前场任意球,姚翰林将皮球罚到禁区内,混战之中埃弗拉将球打入,卓尔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65分钟艾志波门前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保定以2-1再度领先。补时阶段卓尔获得争议点球,莫雷罗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卓尔将比分追成2-2。

赛后,容大俱乐部老总孟永立宣布球队退出中甲,退出中国职业足球。孟永立向球迷公开表示:“容大集团、容大俱乐部入行太浅了,介入中国足球时间太短,我们玩不起职业足球,现在我宣布正式退出中国职业足球、退出职业联赛,感谢大家。”

随后,中国足协已第一时间与河北保定赛区取得联系,要求赛区妥善处理赛后事宜,保护相关竞赛人员安全,并向赛区负责人、比赛监督、俱乐部了解“宣布退赛”的详细情况。针对俱乐部对本场比赛的反映,协会已决定由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裁委会等部门组成专项调查组,立即启动对此次事件中所涉及各方的调查。对此事件,中国足协高度重视,并将根据事实,依规对涉事各方进行严肃处理。

7月2日,容大官方宣布俱乐部董事长孟永立因个人原因辞职。2017年7月3日,中甲保定容大俱乐部宣布:“不退出职业联赛”。并表态愿意接受中国足协任何处罚,承担任何后果。

肖赧同时透露,原容大俱乐部董事长孟永立今日来京,对俱乐部负责人不理智的言行致歉!

(长辰)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长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