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重罚保定容大 4“罚单”共罚26万元

2017-07-06 09:42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4“罚单”共罚26万元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昨日,中国足协对中甲保定英利易通足球俱乐部容大队此次影响深远恶劣的退赛事件开出4张“罚单”。容大被罚主场空场一场,原俱乐部董事长孟永立则被禁两年,4张“罚单”罚款总额更达到26万元。

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中表示,因为多名容大队员和官员在赛后围堵指责裁判,时任负责人孟永立在公开场合发表不负责任评论,保定英利易通足球俱乐部队被处以通报批评和罚款10万元的处罚。又因为容大主场的安保工作不到位,被罚进行无观众比赛一场,并罚款5万元。此外,孟永立被罚禁止进入中国足协举办的比赛所在体育场馆24个月,并罚款10万元。因不满超长补时,被罚出场的容大主帅邦弗雷雷,则被禁止进入中甲联赛比赛替补席两场,并罚款1万元。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谢泽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