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发一条INS广告赚270万 体坛第一世界第三

2017-07-06 13:5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C罗是足坛的超级巨星,他在全世界范围内有着数以亿计的粉丝群体,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的粉丝就有着1.06亿,这让他有着巨大的受关注度。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每发一条INS广告,C罗就可以赚取31万英镑(约合270万人民币),在全世界的INS广告单价排行榜上的,他可以排名第三位。

C罗经常在社交网站INS上更新他的个人动态,每发一条信息,都会引起巨大的关注度,这就是名人效应,而C罗的很多图片其实都是包含植入广告,而他有时候也会“明目张胆”的做广告。

根据统计,C罗每发一条INS广告,他的收入就会达到31万英镑(约合270万人民币),这个数字是体坛最贵,在全世界的范围内,也仅仅有两人超过了C罗,分别是女歌手赛琳娜-戈麦斯和社交名媛金-卡戴珊,前者的单价是42.5万英镑一条,后者是38.7万英镑一条,接下来就是C罗的31万英镑。

在前十榜单里,只有两名是运动员,除了C罗外,另外的一人是篮坛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他每发一条INS广告的收益是9.3万英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Brook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