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多纳鲁马年薪乃同龄梅西2倍 完爆伊布C罗

2017-07-06 13:5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经过一番波折后,意大利天才门神多纳鲁马终于要和AC米兰续约,传闻他的年薪将达到600万欧元,虽然这与目前世界足坛顶级年薪有不少的差距,但考虑到多纳鲁马才18岁,这已经是一笔非常丰厚的收入,因为当年梅西、C罗和内马尔们都没有这样的待遇。

《马卡报》披露,17岁的梅西才刚刚成为巴萨首发主力,并且签下他的第二份职业合同,当时梅西的年薪是300万欧元,才是现在多纳鲁马的一半,虽然梅西刚刚续约后的年薪据称是2000万欧元,但按照多纳鲁马现在的薪酬水平,在他30岁的时候,薪水很可能也会超越现在的梅西。

而C罗在曼联18岁时领到的年薪也不过才180万镑,折合欧元刚超过200万,而18岁的鲁尼的年薪则是170万欧元。内马尔也是另一个年纪轻轻年薪就超过百万的球员,当时他还在桑托斯,他的年薪为150万美元。

若与更老一辈的球员对比,多纳鲁马的优势更大。伊布在马尔默刚出人头地的时候,领到的薪水是1500欧元/月,而里贝里17岁在布洛涅俱乐部的薪水更是只有80欧元/月。

最近几年,顶级球星的待遇不断上涨,这也让不少天才球员年纪轻轻,一年就能领到普通人一辈子都赚不到的薪水。但愿巨大的金钱不会让这些年轻人过早迷失,从而葬送他们的天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罗马里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