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马兹被足协追加停赛5场

2017-07-07 08:48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黄志阳

针对6月26日晚中超联赛第14轮北京中赫国安队与江苏苏宁队比赛中发生的冲突事件,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晚开出罚单:国安队外援伊尔马兹因“推击对方球员,造成恶劣影响”而被停止参加中超联赛5场、罚款2.5万元人民币;苏宁队球员李昂因“向对方球员做出不适当行为,加剧混乱”而被停赛4场、罚款2万元。

该场比赛结束后,京苏两队一度爆发冲突,当时李昂疑似用言语和手势挑衅伊尔马兹,后者情绪失控,推击了前者面部。随后,李昂和伊尔马兹分别被主裁判出示黄牌和红牌。中超第15轮,伊尔马兹因红牌自动停赛一场,李昂则被足协通知暂停参赛,接受进一步的调查。

昨天,足协纪委会公布了相关处罚结果。由于被追加停赛,伊尔马兹将无缘包括本周六国安队主场与广州恒大队比赛在内的5轮联赛,直至8月10日客战天津权健队时才能解禁复出。

队内头号射手的缺阵无疑将影响国安队的攻击力,主教练施密特昨天展望与恒大队的比赛时称,“这场球是检验我们过去几天训练成果的好机会。面对劲敌,我们依然要全力争胜。”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队上周末在客场负于天津权健队的比赛后没有跟裁判员握手致意。对此,足协纪委会昨天作出处罚:恒大队队长郑智被停赛4场、罚款4万元;该队其余10名在场球员均被通报批评,且各被罚款1万元。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