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曝高潮将回归国安任职 未来将加强"北京化"

2017-07-07 10: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6日,据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中超时间》透露,北京国安将迎回一位老朋友,他便是此前曾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长达六年的高潮。在俱乐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不仅不会去“北京化”,而且将会进一步加强“北京化”。

2016年,年满60岁的高潮已经到达了退休的年龄,于是他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总经理职位上卸任。在其担任总经理的这6年间里,高潮曾留给京城球迷无数令人难忘的记忆,尽管北京国安没能再夺得任何冠军,但高潮还是被不少球迷所喜爱,更获得了“二大爷”这样一个极为亲切的昵称。而在告别国安之后,高潮其实并没有离开体育,随后他前往排球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担任总裁。

就在近日北京国安刚刚经历了换帅,德国人施密特带着他的教练团队来华执教,接下来围绕球队人事方面的一系列调整也将按部就班的进行。而据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中超时间》节目主持人魏翊东在今天的爆料称,曾经担任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长达六年的高潮就将很快重返俱乐部任职。

魏翊东表示未来北京国安不仅不会去“北京化”,而且还会继续加强“北京化”,高潮的回归就是最好的佐证。“在未来,可能很近的将来,将会有一位老的新成员加入,这个新成员是谁呢?其实就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曾在俱乐部总经理位置上任职六年的高潮,就是咱们的二大爷。二大爷可能会重新回到俱乐部任职,二大爷还是离不开俱乐部,离不开足球,离不开这份心爱的事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鲍文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