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门将称裁判李政爆粗:我就这样吹不踢就滚

2017-07-10 09:38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梅州门将称裁判爆粗:我就这样吹不踢就滚

在7月9日的中甲第17轮比赛中,武汉卓尔凭借最后阶段的争议点球,以1比0绝杀梅州客家。比赛结束后,梅州客家门将侯宇在社交媒体上炮轰当值裁判李政,他透露,被判点球后梅州球员找他理论,被李政怒斥:“不踢就滚!”

侯宇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今天的比赛我们值得拿1分,只是输给了裁判,这就是中国足球,大俱乐部就是不一样,球员们辛辛苦苦地玩命去拼,到最后还是被裁判玩弄于股掌,找他理论,他说:‘我就这样吹了,爱踢就踢,不踢就滚。’这是原话,这样素质的裁判如果还能继续裁判生涯,估计找他当裁判的人眼睛有点问题吧。裁判李政,牛。”

梅州客家领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留下一句“大家都是明白人,我没什么好说的”便离开了现场。值得一提的是,武汉卓尔已经连续两轮比赛在终场前得到争议点球。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