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承认接触新外援 汉密尔顿没少打短工

2017-07-17 08:3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宋翔)近日,北京首钢队管理层与主教练雅尼斯、总教练闵鹿蕾前往拉斯维加斯,他们一方面是观摩NBA夏季联赛,另一方面是与一些经纪人、球员接触。据北青报记者了解,首钢正在与两到三名内线外援进行接触,其中就包括外媒报道的汉密尔顿。但由于还未签约,可能也会有一些影响因素,因而要等全部确认后才会有正式消息。本周北京首钢队的相关人士会对这些问题进行解答。

外媒报道的这名内线球员汉密尔顿身高2.13米,主要是打中锋的位置。这名高大的内线球员有一手不错的投篮,这个技术特点与莫里斯相似,但他比莫里斯要年轻四岁。汉密尔顿此前在NBA几支球队都打过,像是热火、山猫等,但基本上都是打短工。汉密尔顿在上个赛季时效力的是篮网队,他的场均出战时间还是不错的,能有18.4分钟,但数据一般,只有6.9分,抢下4.1个篮板。在赛季结束后他被交易到了猛龙队,但随后被裁掉。据报道称,希腊联赛的劲旅帕纳辛纳科斯队也将其看作是引援目标。

北京首钢队在今年夏天引入了希腊教练雅尼斯作为主教练,后卫外援锁定为杰克逊。现在球队也想在内线外援上有所改变,这表明球队迎来了真正意义上的大换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