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卖主力罗马遭抨击 必须续约纳英戈兰做回应

2017-07-17 11:1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看着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疯狂引援,意甲各支球队自然也坐不住了,特别是上赛季联赛排名第二的罗马。由于在这个夏天再次卖掉自己的核心球员,罗马的球迷们都在抗议俱乐部的做法,在这样的局面之下,罗马也已经开始反击,续约纳英戈兰便是他们走出的第一步。

想要知道这个夏天的罗马到底有多让球迷失望,听听曾经在球队效力的德尔维奇奥的一番话就能明白一切,“罗马的转会市场需要根据未来的操作进行评估,但毫无疑问第一印象是不能让人满意的,但让我们拭目以待。”随着这个夏天卖掉萨拉赫与吕迪格,球迷们已经对俱乐部的这种每年卖核心的做法开始厌倦,在他们看来,球队自甘堕落实在无法让人接受。再卖掉两名主力之后,所有人都希望纳英戈兰留下。就连德尔维奇奥都表示,“我希望他不要离开,要是把他也卖了,那罗马可能在联赛积分榜上就不是掉一两位这么简单了。”

毫无疑问,德尔维奇奥的这番话便已经证明了纳英戈兰的价值,作为上赛季罗马攻防两端都非常重要的一员,如今已经29岁的纳英戈兰自己也很清楚,接下来的这份合同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大合同,此前有消息称中超天津权健等队都对纳英戈兰表示除了强烈的兴趣,但随着中超新政的推出,天津方面也是自然退出,而切尔西、曼联包括国际米兰就成为了纳英戈兰留在欧洲的重要选择。

当然,毕竟在罗马待了多年,对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也都有感情,因此比利时人一直都对自己留在罗马没有表示过拒绝,只是希望得到一份可以让他满意的合同。而在蒙奇上任之后,他也清楚纳英戈兰的作用,因此留下这位中场核心也成为他的工作重点之一。

本周六,回到了俱乐部的纳英戈兰等国家队球员先后接受体检,而在体检结束之后,蒙奇随即与其经纪人阿莱桑德罗·贝尔特拉米进行了会面,商讨续约事宜。据悉,蒙奇提供的是一份年薪在400万欧元的合同,但球员本人目前的预期是在500万欧元。双方的会面长达40分钟,但看起来效果不错,当纳英戈兰走出特里格里亚训练基地之时,他甚至停留和球迷们合影留念,并笑着表示,“续约是否到来了?我正在笑着呢!”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分析,双方的续约进展非常顺利,甚至不排除在罗马前往美国之后便由主席帕洛塔与球员正式见面签约,并对外宣布续约。与此同时,续约纳英戈兰只是第一步,目前据悉罗马方面也已经开始对莱斯特城核心马赫雷斯展开了攻势,但由于目前莱斯特城方面要价4000万欧元,罗马方面显然对于这个报价无法接受,据悉蒙奇也已经在前几日与马哈里兹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球员本人对于来到罗马并不拒绝,只不过,想要过俱乐部这关,蒙奇还需努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