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告诫卢卡库别降低水准 老将:要适应巨变

2017-07-17 14:3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这个夏天,鲁尼和卢卡库互换了俱乐部,在曼联效力了13个赛季的鲁尼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后者,在曼联这个英格兰最大的俱乐部,你不能暴露出任何弱点!

鲁尼说:“效力曼联是对你性格意志的考验,曼联总是要求成功,你必须足够强大来接受挑战,如果他能够做到,以他的能力,他就会取得成功,如果他担心自己无法做到,那么情况就会很困难。”

鲁尼18岁就加盟曼联,并且成长为俱乐部史上头号射手,为球队夺得了几乎所有国内外冠军,但这名前曼联队长指出,现在卢卡库的曼联跟他以前有所不同了,当时曼联更衣室一直由曼联92一代资深球员主导。

鲁尼说:“当你效力曼联,你必须要保持一定的水准,当我加盟曼联时,那是亚历克斯爵士开始要求的,然后传承给像吉格斯、加里-内维尔和斯科尔斯这些球员开始要求。”

鲁尼还暗示,过去几年曼联的引援有些问题:“在过去几年,情况变得更加困难,因为有些球员加盟了俱乐部,现在这不再是我的问题了,我非常高兴能够重返埃弗顿。”

而曼联现任队长卡里克也对卢卡库发出一番忠告,在曼联4-2击败洛杉矶银河的热身赛中,下半场替换拉什福德上场的卢卡库却错过4分钟后一次明显的单刀机会,但拉什福德上半场20分钟内就梅开二度。

卡里克指出,从西布朗埃弗顿到曼联,卢卡库必须要适应不同层次俱乐部之间的巨大提升:“这是一次巨大的跳跃,我当年也是从热刺加盟,你真的很难向人们解释清楚,直到他们亲身体验,我肯定他(卢卡库)也会有这样的感觉。”

“但他的英超经验会有巨大的帮助,他会知道每周的工作会是怎样的,一切都要跟处理压力有关。伊布曾经为我们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卢卡库是一个不同的球员。在我加盟时,人们也拿基恩和我对比,但我也跟他不同,不管谁加盟,你总是与其他人不同的。”

“为此,我不想比较他们,因为这不公平,但他会在这个赛季经常拿来与其他球员对比,我肯定他也已经做好准备,外界的压力以及所有一切都将超越他习惯的层次,我肯定他也已经做好准备,我相信他也能表现出色。”

对于卢卡库错失的那个单刀,卡里克说:“现在还很早,他只和我们训练了一周,只踢了45分钟比赛,因此你不能下任何结论,我们都知道他的能力,我们都不吃惊,我们知道他会带来什么,这就是他来这里的原因,他不会改变他的比赛方式,他会尽全力做到最好,我肯定他本赛季会进很多球的。”

而穆里尼奥也迅速为卢卡库错失单刀辩护:“他没有进球,但他踢得比那些进球的球员更好。今天他是一个团队球员,我不担心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罗马里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