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租借加盟西汉姆一年 辛酸感言:早知这天会来

2017-07-19 11: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哈特又一次遭到了瓜迪奥拉的抛弃。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英超劲旅西汉姆联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签下了英格兰国门乔-哈特,哈特以租借的方式加盟西汉姆联一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哈特抛出辛酸感言:“我早就知道这一天会来的,我今夏肯定会离开曼城。”

哈特曾是曼城雷打不动的主力门将,也是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力首选,日子过得好不滋润。但这一切在2016年的夏天发生了改变,因为瓜迪奥拉开始执教曼城了。瓜帅不喜欢哈特,这已是路人皆知。去年夏窗,哈特被瓜帅租借去了都灵。上赛季,哈特在都灵过得并不如意,意甲出场36次丢了62个球。

上赛季结束后,都灵不愿再续租哈特,后者只能重回曼市,但蓝月亮依旧没有他的位置,所以哈特注定还得在外漂泊。今夏,瓜帅又花高价签下了埃德森,再加上布拉沃还在队中,这意味着哈特连第二门将都当不上。在一番权衡之后,哈特最终决定转投西汉姆联,他下赛季可以继续在英超踢球。

英媒体透露,西汉姆联将向曼城支付200万镑的租借费,且拥有买断球员的条款。另外,曼城还将承担哈特新赛季一部分的薪水。对于曼城,哈特充满不舍:“我早就知道我肯定会被租借离开曼城的。但是这家俱乐部的所有人对我都很好,尤其是球迷。我永远不会改变对曼城的感情,它在我心中永远都是一家特殊的俱乐部。”

哈特同样表达了对加入西汉姆联的期待:“我渴望出场比赛,所以我来到了这里。我非常喜欢西汉姆,它拥有悠久的历史。我已经和主帅比利奇沟通过了,我喜欢他的执教风格。所以,选择西汉姆并不是一个困难的选择。”

哈特共在曼城效力了将近10个赛季,累计为曼城在英超出场266次,获得2次英超冠军,且曾4次获得英超金手套奖。他在门前的反应速度很快,但也会偶尔犯一些低级错误。国家队方面,哈特共为三狮军团出场71次,参加过2次世界杯以及2届欧洲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