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多特关闭奥巴梅杨离队大门 孔蒂要抢先拿1亿欧

2017-07-19 11: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根据《踢球者》、《每日镜报》的消息,多特蒙德已经关闭了奥巴梅扬的离队大门,如果切尔西再想收购的话,那么需要拿出1亿欧元的转会费,这必然让蓝军非常为难。

虽然切尔西同孔蒂完成了续约,但是留给英超冠军需要解决的问题非常多,尤其是迭戈-科斯塔的去留,如果DC大帝离队的话,蓝军势必要引进一名新的锋霸,否则的话,在新赛季开启后,孔蒂只能依靠巴舒亚伊和雷米。一开始切尔西希望引进卢卡库,但是遭到曼联截胡,如今莫拉塔则接近加盟AC米兰,切尔西主攻的是奥巴梅扬,但是交易迟迟没有进展。

多特蒙德开启了中国行,在对阵AC米兰的热身赛上,奥巴梅扬梅开二度,表现出非常好的状态。按照《踢球者》的说法,多特已经关闭了奥巴梅扬离队的“内部窗口”,这是因为球队已经开启了夏季备战,这个时候放走加蓬射手并不明智。

不过切尔西也并非一点机会也没有,多家媒体透露,目前多特对于奥巴梅扬的标价已经达到了1亿欧元,也就是说,除非切尔西开出1亿欧元的转会费,否则的话,不可能让多特蒙德放行当家锋霸。

事实证明,孔蒂为自己的愚蠢行为付出了代价,当时他给科斯塔发出了驱逐短信,没有想到西班牙国脚将其公之于众,这让切尔西很难将科斯塔卖出一个高价,而在引进DC大帝的接班人上,切尔西的签约成本又被推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补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