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树?曝贝洛蒂愿加盟米兰 或6000万欧+两将成交

2017-07-19 14: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AC米兰在斥资超2亿欧元连续引进10名新援后,还没有停下“伐树”的步伐,中资仍然希望引进一名世界级前锋。意大利媒体认为,目前安德烈-贝洛蒂是AC米兰的头号目标,《慢镜头》的预测中都灵射手加盟的可能性高达6成。

此前包括贝洛蒂、莫拉塔和奥巴梅扬都是AC米兰补强锋线的候选,不过多特蒙德已经明确表示美羊羊将会留队,而皇马对莫拉塔的9000万欧元的标价迟迟不愿松口,所以贝洛蒂成为了红黑军团的第一目标。《慢镜头》也对AC米兰最后的“参天大树”进行预测,贝洛蒂的可能性高达60%,卡利尼奇20%,莫拉塔和奥巴梅扬只有各10%。

米兰方面曾提供过尼昂+帕莱塔外加4000万欧元转会费的报价,但遭到都灵拒绝。他们甚至考虑过用洛卡特利替代帕莱塔,但米兰球迷对此并不买账。

贝洛蒂本人目前对加盟米兰持开放态度,迪马济奥透露,AC米兰已经与球员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贝洛蒂希望加盟,但双方俱乐部在价格上仍有差距,都灵在转会费上不可能让步。

贝洛蒂的合同中存在针对国外球队1亿欧元的买断条款,都灵也因此紧咬着1亿欧元的标价。都灵希望AC米兰将现金部分提高到8000万欧元,迪马济奥认为双方最终可能各让一步,以6000万欧元现金外加两名球员完成交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圆球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