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闹哪样!签约8天要退役…宣布又说还想踢…

2017-07-19 14: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放荡不羁的卡萨诺总是这么出人意料。在原来准备宣布他挂靴退役的新闻发布会中,卡萨诺让人意外的宣布,他还要继续踢下去。卡萨诺透露,维罗纳俱乐部主席、主管、教练的帮助让他放弃了退役打算。

卡萨诺8天前刚刚和维罗纳签订了一份合同,今天就突然传出了他准备宣布退役的消息。原定在意大利当地时间下午16:00的新闻发布会如期进行,但卡萨诺带来了不一样的消息,他不已退役了,还想踢。

在俱乐部主管菲利普-福斯克的陪同下,卡萨诺表示,“今天上午,我感到特别的难过,我感觉自己太累了。我找到了俱乐部主管福斯克,我告诉他,我想停下来。现在,我的选择是继续踢球。确实,之前我度过了一段很脆弱的时刻。以前我总是凭直觉做事,这次我决定用脑子思考。感谢我妻子,还有维罗纳俱乐部主管,以及主帅佩吉亚。”

卡萨诺表示,“我希望赢得这次赌博。今天早晨,我拿直觉做出的决定错了,就像往常很多次那样。现在,我想继续这份挑战。我确信,我会赢得这份挑战。在这里,我要感谢俱乐部主席,还有主管,还有福斯克,他们从昨天开始一直帮我,帮助把我的家人带到了这里。”

“之前,我用直觉做出了退役的决定,是件疯狂的事情。”卡萨诺表示,“现在,我想和维罗纳一起踢个伟大的赛季。我并没有决定离开维罗纳转投其他俱乐部。如果球迷认为他们受到了背叛,那我在这里要说声道歉。球迷是我们在球场上的第13人,不是第12人。”

卡萨诺表示,“我在家里待了一年半,突然离开家人在这里参加夏季备战,让我有些想家。俱乐部主管就像施魔法一样把我的家人接到了这里,我又想登场比赛了。我的妻子也很兴奋,他们迫不及待的想看我踢球。我们都很兴奋,这是件美妙的事情,会给我更多力量。”

“过去,我犯了很多错误。现在,我回头了。我这个人,不喜欢说道歉。不过,这个星期四五千球迷都来看我,我道歉了。我想踢个超级赛季。我还能做出很多贡献,我想踢球,动力十足。我所能说的就是大家不要生气,只要踢两三场比赛,我就会让你忘记所有的不快。”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