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翟晓川伤重将赴美检查 要求周琦小丁速归队

2017-07-20 09: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斯坦科维奇杯首场比赛中,中国男篮红队以71-81负于克罗地亚队。红队主帅李楠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外线大将翟晓川因脚踝伤势较为严重,将赴美检查,而周琦和丁彦雨航会尽快来深圳与球队会合。

本场比赛,赵睿因发烧身体不适中途就退出了比赛,据李楠透露,除了赵睿而外,另一名外线大将翟晓川因脚踝伤势较为严重没有出场,并且翟晓川接下来还将到美国接受检查。

“晓川是因为他在之前的联赛当中有过崴脚,他在全运会预赛和复赛都一直坚持在打。我们经过了中伊对抗赛之后,现在他脚的肿得比较厉害。而且,首钢俱乐部也是提出来送他去美国接受进一步检查,通过检查和复查,再确定最终他是进行手术还是康复(治疗)。”

“他(翟晓川)的脚一直不消肿,我们也不希望这一个夏天的集训毁了哪些球员,毕竟他还年轻,我们还是要着眼于未来。”李楠说。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红队与伊朗队的热身赛中,刚刚回国的邹雨宸便在第二场比赛中受伤,最终确诊为左膝前交叉韧带断裂,预计至少休养半年时间。

周琦和丁彦雨航已经结束了NBA夏季联赛的比赛,周琦已经回到了国内,而小丁也预计将在20号回国,李楠表示,两个人将会在近期归队。“周琦应该尽快会尽快来到深圳,包括小丁,我们已经跟他要求到深圳来跟球队会合,下一步的安排我们要见了面才会一起去讨论。”李楠表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