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博轩朝主力位置迈进 施密特:派上他因他出色

2017-07-24 10:0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场胜利的功臣名单中,除了梅开二度的索里亚诺之外,时隔一轮再次获得首发的宋博轩也应该占据一席。虽然没有完成直接的助攻,但是他在边路的牵制、内切传中都给申花的后防线造成了不小的威胁。谈到宋博轩的表现,施密特直言:“宋的能力非常出色,给对手造成很多威胁,我们正在努力,让他把全部力量贡献给球队。在赛前,我们就希望他向前再迈一步。从他的表现来看,这一步迈得非常好。”

走过混采区的宋博轩也显得神采奕奕,在被问到如何评价自己在新帅到来后的发挥时,宋博轩将其归功于刻苦的训练。他说:“我认为能获得首发的机会还是和日常的训练分不开,虽然有些时候一些客观因素确实给我们的训练带来一定的困扰,比如天气热,但是包括我在内的队员们,都全身心投入,希望能为球队的获胜贡献一份力量。”

3场比赛两场首发,在首发的比赛中又都有出色的表现,现在的宋博轩正在朝着一个主力的位置努力。对此,宋博轩表示,是否能够首发出场都会听从主帅的安排,“现在队内非常团结,出场的安排都是教练组经过研判决定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把训练的内容发挥出来,至于排兵布阵,服从主帅的安排。”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