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做客上海取胜 索里亚诺梅开二度

2017-07-24 17:00 法制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三胜摘花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正如国安战前海报所预示的那样,国安在本赛季同申花的三次交手中,最终取得“三局两胜”。

昨天晚上,中超联赛第18轮,北京中赫国安客场2比1战胜上海绿地申花,国安主帅施密特迎来自己上任后的三连胜。

这是一场令人感到快要窒息的比赛,在上海的高温下,两队打得跌宕起伏,最终,国安将3分带走。

“我想这是一场很棒的足球比赛,我们在赛前就知道这场比赛非常特殊,当然,对于我们的球迷也是一样的。我们的球队发挥得不错,很有激情、很有热情。上海队在下半场给我们施加了更多压力,很可惜在这个阶段我们没能打进第三个进球,值得庆幸的是,在很艰难的情况下,把比分的优势保持到了最后。”赛后,施密特在复盘比赛的时候表示,此次客场作战,是很大的挑战,不过令他满意的是球队拿出了最好的表现。“作为一个团队,我们能够齐心协力,坚持住,会增长很多自信,对未来的比赛也会有好处,所以给每个队员一个大大的表扬,他们都很棒。”

在虹口拿下3分,这让施密特和他的队员们都兴奋不已,德国人也丝毫没有抑制自己的情感,“这确实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我也有感情,也需要释放。客场比赛确实是很大的挑战,赛前最后一次踩场的时候,我问我的队员有谁在上海拿过分数请举手,当时队里没有多少人举手,现在我知道为什么那么难在上海拿分,球场内的气氛非常棒,这就显得胜利更加难能可贵。”

的确,“攻陷虹口”一直以来都是国安的难题,这么多年来,能够在上海申花的主场带走3分,昨晚才是第二次。

国安队在本场比赛的两粒进球,全部都由索里亚诺包办,西班牙人在施密特接手球队后的三场比赛中,已经取得了5粒进球。不过,在昨晚的比赛中索里亚诺小腿受伤,施密特表示希望他的伤势不重,不会影响到本周五客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王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