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反转!昔日金童卡萨诺一周内第二次宣布退役

2017-07-25 08:5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这个夏天最一波三折的新闻,无疑是卡萨诺的退役风波,他连续做了几个让人哭笑不得的决定,先是在7月10日宣布加盟升班马维罗纳,然后在7月18日突然宣布退役,没想到几个小时后他就杀了个回马枪,又发表声明说不退役了。又过了6天,卡萨诺突然再次宣布退役。这无疑让人摸不着头脑,没人能看透这两个星期卡萨诺到底经历了什么。

维罗纳主席塞蒂也很是无语,他说:“卡萨诺身体完全没问题,就是脑子不太正常。”的确,卡萨诺自己也承认他的身体情况很好,随队参加了两个星期训练也没有任何问题,但怎么就突然退役了呢?卡萨诺版本的事情是这样的。

先是在7月18日,他宣布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退役,结果在发布会上他居然又说不退役了。然后在7月24日,卡萨诺又宣布退役,并在推特上说:“我并不是要离开足球,我仅仅是要离开维罗纳,我身体没问题,但精神上我不想在这里呆下去了。”

随后卡萨诺又赶紧发表声明,澄清这段文字是他的妻子发的,而不是他的本意。他的本意是这样的,他说:“我不会再踢足球了,我向维罗纳的各位表示抱歉,我现在已经35岁了,更多地陪伴家人是我目前最首要的事。”

二进二出,卡萨诺一个人导演了整个闹剧,他将维罗纳耍得团团转,而他真实的想法,恐怕我们是猜不到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肖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