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冠军杯-黑山梅西推射建功 国米1-0力克里昂

2017-07-25 13: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20点05分,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国际米兰1比0击败里昂,若昂-马里奥助攻约维蒂奇破门,蓝黑军团在南京收获胜利,拿下自己今年的国际冠军杯首胜。

这是国际冠军杯中国区第4场也是最后一场比赛,前3场比赛,米兰先是在广州1比3不敌多特蒙德,之后在深圳4比0大胜拜仁,另外一场比赛是拜仁在上海点球2比3不敌阿森纳。这是两队本届国际冠军杯的首场比赛,里昂仅参加这一场比赛,国米则将在此役后转战新加坡,连续对决拜仁及切尔西。

第15分钟,丹布罗西奥背后踢倒马尔卡尔,吃到黄牌。第20分钟,徳佩中路突破分球,特劳雷右侧后插上,左脚弧线球偷袭远门柱偏出。1分钟后,国米还以颜色,马里奥右侧角球发到前点,米兰达回头望月,将球甩高。第23分钟,达德尔禁区外一脚吊射打高,汉达快发手抛球,埃德尔带球沿左肋杀入禁区,连续盘带后右脚捅射,皮球被对方后卫马尔卡尔封堵。

第26分钟,埃德尔断球直传,坎德雷瓦右侧底线前沿传中,加里亚迪尼后插上头槌冲顶,皮球被对方门将洛佩兹接住。第34分钟,里昂后场断球,莫雷尔半高球长传送到国米两中卫身后,马里亚诺高速前插,但汉达诺维奇及时杀出禁区,伸脚解围,两人的腿狠狠地撞在一起,皮球则飞出底线。第43分钟,马里奥左侧角旗附近回做,加里亚迪尼扣过防守球员后,右脚低平球劲射,皮球被洛佩兹倒地扑住。

易边再战,双方均经过了大面积换人。第47分钟,毛里达突破回敲,奥瓦尔脚后跟分球,边卫门迪后插上右脚重炮稍偏。第50分钟,国米利用角球攻势制造威胁,佩里西奇左侧传中,里昂后卫冒顶,孔多比亚侧身来一记倒挂金钩,皮球击中边网。第52分钟,国米快发任意球,约维蒂奇禁区中央接球劲射被洛佩兹扑出,约维蒂奇禁区右侧再度得球,挑传小禁区边缘,佩里西奇跃起甩头攻门顶偏,错失进球良机。

第57分钟,孔多比亚后场断球发动进攻,约维蒂奇一脚直塞,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高速带球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洛佩兹,没有选择将球分给远端无人盯防的佩里西奇,而是选择自己左脚推射,皮球被洛佩兹用身体封堵。第75分钟,国米取得进球,国米前场断球,约维蒂奇直传禁区右侧,马里奥扛开防守球员后冷静回敲,约维蒂奇跟进,点球点附近右脚推射破门,1比0。

第81分钟,布罗佐维奇左侧角球发到前点,拉诺基亚后插上甩头攻门,皮球略微高出门楣。最终,双方都没有再改写比分,国米1-0战胜里昂。

双方首发阵容:

国际米兰: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5-米兰达、24-穆里略、55-长友佑都;5-加利亚迪尼、20-巴莱罗;87-坎德雷瓦、10-若奥-马里奥、23-埃德尔;99-皮纳蒙蒂

里昂:1-安东尼-洛佩兹;4-拉斐尔、6-马塞洛、15-莫雷尔、20-马尔卡尔;29-图萨尔特、14-达德尔;10-特劳雷、18-费基尔、9-德佩;11-马里亚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远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