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德媒评拜仁中国行:输球又伤人 高温如灾难

2017-07-25 13: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这个夏天,中国球迷领略的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的风采,然而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却似乎让很多拜仁球迷失望了,安切洛蒂的球队先是在上海点球不敌阿森纳,随后他们又在深圳以0-4的比分惨败给米兰。对于这样的备战结果,德国《图片报》也非常直接了当的用了“糟糕”、“噩梦”这样的词语来评价拜仁此次的中国之行。

当然这两场热身赛的比赛结果对于拜仁来说自然不算重要,但是在此次中国之行中,蒂亚戈以及贝尔纳特先后受伤却给拜仁的新赛季蒙上了一层阴影。而贝尔纳特的伤情似乎也不轻,根据慕尼黑媒体的报道,贝尔纳特此次可能要伤停一段时间了。

与此同时,拜仁在中国期间恰逢最热的那几天,接近40度的高温以及80%的湿度,这对于拜仁球员来说的确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我认为这(亚洲热身赛)对于球员来说是一种灾难,还好我的队伍不存在这样的问题。”莱比锡主帅拉尔夫-哈森许特尔在谈到拜仁亚洲之行时如此讲道。

在结束了中国之行后,拜仁也马不停蹄的前往新加坡继续他们的亚洲之旅。而在昨天离开深圳前往新加坡时,因为深圳的暴雨天气,飞机延迟起飞,这也使得拜仁在新加坡的首堂训练被取消。而在来到新加坡之后,安切洛蒂的球队也将迎来与切尔西以及国际米兰的两场热身赛。

完成了亚洲之行,拜仁将在8月初的德国杯的赛场上对阵多特蒙德,这场比赛也标志着拜仁的新赛季正式开始。而在拜仁这样的状态下,他们的球员将在新赛季发挥成什么样,这也是一个未知数。

相比之下,德甲亚军莱比锡这个夏天的备战就要轻松很多,目前他们正在奥地利的训练营进行着放松训练,这的确比拜仁的车马劳顿要轻松很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凉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