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宣布续约纳英戈兰至2021 英超挖角梦碎

2017-07-28 11:0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罗马宣布续约纳英戈兰至2021 英超挖角梦碎

意甲豪门罗马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同纳英戈兰完成续约,双方的合同延长一年,直到2021年6月,在完成续约后,纳英戈兰也将留守红狼军团,暂时不会离开意甲赛场。

纳英戈兰是一名比利时中场,防守强悍,同时进攻能力也非常不俗,纳英戈兰在2014年1月份从卡利亚里加盟罗马,截止到目前,他一共代表罗马出场了161次,打入了27球,同时还有着18次助攻。上个赛季,纳英戈兰的表现非常突出,代表罗马在各项赛事出场了53次,打入了14球,助攻7次。

凭借出色的发挥,纳英戈兰受到了切尔西、曼联和巴黎等多支球队的关注,最终,他还是决定和罗马续约,在官网上,罗马写道,“俱乐部非常高兴的宣布,中场球员纳英戈兰已经和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这样一来,纳英戈兰就会效力罗马至2021年的夏天。

在接受罗马官网采访时,纳英戈兰表示,“我认为自己证明了,我一直想要的是什么,因此我非常的开心,尤其是可以同这家俱乐部继续旅程,一起前行。”

罗马主席帕洛塔则说道,“非常高兴的是,纳英戈兰可以长时间效力罗马,将职业生涯里最重要的岁月献给俱乐部。上个赛季,他被认为是世界最佳中场之一,同很多欧洲豪门俱乐部联系到一起并不奇怪,但是他从来没有想过转会,他热爱罗马,我们也非常高兴可以看到他留了下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烟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