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董事长亲出面挽留伊尔马兹 未来两天有定论

2017-08-02 10:4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1日,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在接受采访时,回答了近日伊尔马兹离队的传闻,国安董事长周金辉也亲自出面挽留伊尔马兹,具体结论将在接下来的两天给出答案。

国安官方公布消息写道:近期,伊尔马兹的转会传闻甚嚣尘上。今天,在球队公开课结束后,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对此做出官方回应。他说:“俱乐部确实收到来自土耳其特拉布宗俱乐部的转会要求,但第一时间就拒绝了。我们已经和伊尔马兹本人进行了反复、深入交流,今天周金辉董事长也亲自出面与他进行了沟通,希望能帮助他克服困难排除干扰继续为国安效力。伊尔马兹表示他确实想留下来,自己也是真的不想离开国安,但是目前家庭面临实际困难,事发突然,如果不回国将失去对孩子的抚养权。俱乐部希望能够帮助其渡过难关,但官司的发生地在土耳其,我们确实有心无力。同时,周董也强调,因为伊尔马兹确实是因为家庭原因,俱乐部不会在转会问题上设置障碍,毕竟他曾是我们中的一员,为国安做出过贡献。我们要理解他的困难。目前俱乐部已经就此事的进展与主教练团队进行了沟通,教练团队也就各种可能的情形做好了准备。接下来两天会有结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