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宣布伊尔马兹转会离京

2017-08-03 07:16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黄志阳

几经挽留,伊尔马兹还是要跟京城球迷说再见了。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昨晚宣布,外援伊尔马兹转会至土耳其特拉布宗体育俱乐部,转会费加浮动奖金条款共计550万欧元。这意味着国安队将以4名外援的配置征战本赛季剩余比赛。

国安俱乐部的公告称,伊尔马兹因无法克服的家庭困难,无奈提出返回土耳其联赛效力的请求,特拉布宗体育俱乐部近期也曾向国安“求购”伊尔马兹。虽然也曾一再挽留,但国安出于对其客观困难和主观意愿的尊重和理解,在充分征求教练组意见后决定放行。

伊尔马兹此番回国主要是希望照顾两个女儿,实际上特拉布宗体育俱乐部给他开出的年薪不足国安的一半。昨天下午,伊尔马兹来到国安俱乐部与教练、队友一一道别,他说:“生活难免有各种误解和误会,但我想让大家知道,我和你们都是为了同一个目标在努力,那就是胜利。今后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不会忘记你们,我亲爱的兄弟!”

32岁的伊尔马兹去年2月从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加盟国安队,当时转会费约800万欧元,合同年限为“3+1”。在中超赛场,伊尔马兹上赛季出场17次、打入10球;本赛季出场10次、打入8球,一度高居射手榜前列。不过,由于在第14轮主场与江苏苏宁队的比赛中因推击对方球员而吃到红牌,加上被中国足协追加停赛5场,他在国安队新帅施密特上任后还一直无缘参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