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林重返北京首钢

2017-08-04 08:2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3日晚,北京首钢队对外发布消息称,他们与江苏队达成了转会协议,球员常林此前与江苏队续约,但他现在转会到北京首钢队。首钢称常林是“游子归来,重新回到职业梦想开始的地方”。

常林在2011年加入北京首钢男篮开始职业生涯。在2014-2017赛季他效力于江苏队。上个赛季结束后常林与江苏队的合同到期,江苏队对于常林有优先续约权。不久前江苏队行使对于常林的优先续约权,他们完成了与常林的续约。

但在此后北京队与江苏队就常林的事情进行了谈判。江苏队方面昨日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之前北京队曾经让陈磊、常林等来江苏队打球,是对江苏队的支持,现在北京在内线上比较缺人,同时江苏队在内线上也还是相对人员充足,所以就于昨日正式与北京队达成了转会协议。常林目前正在中国男篮红队打热身赛,在集训完成后常林就要与北京队一起备战全运会男篮决赛阶段的比赛。(记者 宋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