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3:1胜佳兆业 新援阿尼切贝开和

2017-08-07 08:3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6日晚,中甲联赛结束了第20轮的多场争夺,主场作战的北京北控燕京队以3比1力克深圳兆佳业队,终结了球队的三连败。新外援阿尼切贝也打入了加盟球队后的处子球。

比赛开始后,实力占优的深圳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不过率先破门的还是主队北控燕京队,中卫李想在第10分钟就头球冲顶为球队取得领先。不过好景不长,对方中场核心徐亮在第20分钟利用北控门将失误扳平了比分。好在这个意外的失球并没有让队员们乱了方寸,仅仅3分钟之后,北控中场球员温志豪再次利用头球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下半场开始后不久,陈浩玮为球队赢得了一个点球的机会,赛季中期加盟球队的外援阿尼切贝一蹴而就,打入自己个人北控生涯首球。本场比赛后,积分达到23分的北控队稳固了联赛中游的位置。本/记者 张昆龙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