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国安欠缺些运气 我相信自己会进更多球

2017-08-07 10:5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顿:国安欠缺些运气 我相信自己会进更多球

腾讯体育8月5日 (文/赵宇)同鲁能队比赛时,巴顿打进一球,这也是他的第一个中超进球。他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安队本场踢得不错,只是欠缺一些运气,自己接下来会进更多球。

巴顿表示,上半场最后时刻的丢球,可能跟全队精力不集中有关系,“另外之前对李磊那个犯规也没吹,你也没法说裁判什么。”

同鲁能队比赛,巴顿特别有感觉,他是山东人,但跟鲁能也没什么交集,“怎么说呢,虽然自己是山东人,但跟鲁能也没什么交集。进球了很开心,毕竟首个中超联赛进球嘛!”

“大家在比赛当中拼尽了全力,所以这个比分还是可以接受的。确实有些遗憾,丢的那个球都不是必进球,可能大家精力集中一些就可以解决问题。”巴顿说。

即便是这样,巴顿也认为全队下半场踢得非常好,“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很多定位球也都没有把握住,运气欠缺一些。”

“我自己踢了这么多场比赛,也不紧张。教练这么信任我,我应该给球队做出贡献。”说到自己的进球,巴顿显得很谦虚,“接下来继续努力吧,我相信自己还会进更多球。”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赵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