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进球释放压力 不会再把自己当做U23球员

2017-08-07 10:5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顿:进球释放压力 不会再把自己当做U23球员

北京时间8月5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开战,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14分钟,佩莱世界波打破僵局。第25分钟,巴顿禁区线上低射为国安扳平比分。第31分钟,李磊利用角球为国安反超了比分。上半场补时阶段西塞为鲁能扳平比分。最终,双方踢成2-2平。国安4连胜被终结。赛后,为国安打入扳平一球的U23小将巴顿在场边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上半场补时阶段的丢球是因为注意力不集中,而且他也表示不会再把自己当做U23球员看待。

首先,巴顿谈到了这场比赛的结果,他表示:“我觉得我们每场比赛都是要取胜对手的。其实开场我们打得不太好,已经预计到有这种困难的出现了。教练说了不管什么情况都要打出自己的东西,从开场都要拼出去。然后我觉得那个丢球(上半场补时阶段)还是注意力不集中吧。”

巴顿是山东人,但是出自国安青训的他,在每个年龄段面对山东球队都能进球,赛前他也曾经说过可以进球。对此他表示这也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赛前大家都调侃我该进球了,说杀手什么的。其实自己一开始没那么大压力,但是话说出去了,压力还是挺大的,进球了也是对自己压力的一种释放吧。”

对于,国安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的丢球,巴顿认为还是注意力没有集中的原因:“因为补时就1分钟嘛,大家可能是想着拿着领先的比分进入下半场,就是那一分钟的想法,没有集中注意力,就被人打进了。”

赛前,巴顿被中超官方评选为U23最佳球员,赛后他又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对于这些荣誉,巴顿认为是鼓舞和动力,不会再把自己当U23球员看待:“我觉得这是一种动力,我觉得现在要把自己不当做U23球员看,教练让我上场我就要做出自己的贡献。”

(杨希熙)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射门中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