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斯苦练:你能阻止我打球 但无法阻止我信念

2017-08-08 09:1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7日,北京首钢男篮外援兰多夫-莫里斯晒出了自己训练的视频,并发文称有人可以阻止他打球但无法阻止他的信念,要向那些不看好他的人证明他们是错的。

莫里斯的中方经纪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莫里斯在美国进行特训的视频,视频中莫里斯先是在一个室内足球场内做着各种绕桩变向冲刺跑的训练,之后是在健身房内挥汗如雨。他的经纪人称:“这个夏天莫里斯练的比以往任何一个夏天都刻苦,只为了重新回到中国重新回到心爱的赛场,你可以阻止他打球但你阻止不了他努力的决心和行动。不怕没机会,因为机会一旦来了你会看到一个更强大的莫里斯。”并表示莫里斯的身材已经恢复到了7年前刚刚加盟北京时的样子。

莫里斯转发了这段视频,并配文称:“我回来后会变得更强壮、更敏捷。我改变了训练方式,这让我变得更好。这个夏天是我练的最刻苦的一季。你可以阻止我打球但无法阻止我的信念,今年我要证明给所有人看,那些不看好我的人是错误的。百分百的莫,加油。”

在今年的休赛期,莫里斯与北京队的合同问题成了老马离队外的另一个焦点。由于首钢已经签约了新内线外援汉密尔顿,莫里斯又与首钢还有一年合约。在双方商谈买断无果的情况下,首钢留下了莫里斯。

闵鹿蕾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莫里斯会在新赛季开始前按时到队,并且会与球队一起训练,随时做好新赛季的上场准备,但他并没有明确如何使用莫里斯,一种情况就是如果汉密尔顿发挥不好,首钢将会重新启用莫里斯来为首钢征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祖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