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乙队拖欠工资5个月仅6人训练 上诉盼足协出面

2017-08-10 13:4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9日,据贝克足球公众号消息,前段时间被爆欠薪的中乙球队海南博盈足球俱乐部的十几名队内球员,联名给足协写了的诉求信,集体申诉俱乐部拖欠球员工资和奖金一事。以下为诉求信全文:

关于海南博盈足球俱乐部拖欠球员薪金的诉求

尊敬的中国足协领导:

我们是海南博盈足球俱乐部的球员,自2016年海南博盈足球俱乐部冲入中国乙级联赛至今,我们按照球队的安排参加了联赛以及足协杯比赛,去年作为中乙联赛的新军,球员完成了球队保级的目标,每个球员都按照合同的约定参加训练以及比赛,遵守合同内的每天一条约定。兢兢业业的做一名职业球员。

而令人心寒的是,至今俱乐部已拖欠大部分球员2016年比赛奖金、出场费,更让我们气氛的是也已拖欠2017年所有球员工资奖金长达5个月之久!!拖欠行为令人乍舌!根据球员与海南博盈足球俱乐部的合同约定,俱乐部应当在每个月10号发放工资,我们球员为了不影响集体荣誉和整体大局,在未收到俱乐部应付我们薪金的情况下仍然完成了比赛,而我们球员对俱乐部的体谅换来的竟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拖延!!我们多次与海南博盈足球俱乐部沟通支付薪金事宜,而至今俱乐部的解决态度实在让我们无奈和失望,为俱乐部争取荣誉的时候我们无所保留,请不要让我们的汗水白流。

目前我们已经无法维持正常生活,每个球员都有父母,大部分已经结婚成家,需要挣钱养家糊口。在此,我们球员恳请中国足协领导出面,为我们主持公道,帮助我们球员讨回应得的薪金报酬,维护我们球员应得的合法利益。

此致

2017年8月9号

另据贝克足球消息称,昨天海南博盈队一共只有6名球员参加了球队的队内训练,其余到场球员都为业余球员。而队内剩余十几名职业球员,昨天上午一起去了省文体厅进行了申诉,今天早上也计划去相关部门进行联名申诉。据投稿消息,队内部分球员个人被拖欠工资和奖金总额,已经达到数十万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