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津德比!权健国安死磕亚冠资格 谁都不能输

2017-08-10 15:3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腾讯体育8月10日 中超第21轮今天进行的3场比赛都是焦点大战,其中权健主场和国安的较量,是两支亚冠资格直接竞争对手之间的对决。权健期待取胜夺回积分榜第3的位置,而国安要想继续给身前球队施压,这场比赛需要保证不能输球。

看点一:亚冠资格之争

权健前20轮拿到36分,国安则手握32分,与权健之间的差距只有4分。从两队的排名和积分来看,这都是一场极为关键的亚冠资格之争。权健主场拿下,则可以把国安基本踢出争3的行列;而两队战平将是鲁能、富力等队希望看到的结果;当然,国安取胜局面则更为复杂,御林军的积分将追平鲁能。

看点二:不败对决

权健此前7轮联赛5胜2平保持不败,而国安此前5轮则是4胜1平保持不败,两队目前状态都不错。虽然两队之间的恩怨故事,没有国安和泰达交手那么多,但这场较量都是希望将此前的势头延续下去。

看点三:主场连胜PK客场连胜

多线作战的情况下,权健此前5个主场全胜,打进了15个进球。国安在施密特上任后,此前2个客场则是连续战胜申花和建业。这场对决,是权健延续主场连胜的势头,还是国安拿到客场3连胜?国安上一次拿到客场3连胜(或以上)的成绩,还发生在2014赛季,施密特能否带队追平曼萨诺当年的神迹?

看点四:权健最强防守御敌

前20轮比赛,权健只丢掉20球,是中超赛场防守最好的球队。国安进攻端虽然随着伊尔马兹的离队,阵容厚度下降,不过索里亚诺此前状态不错,这场对决,权健防线重点看防的对象就是索里亚诺。

看点五:5轮全进2球,战权健国安摆脱怪圈?

施密特成为国安主帅后,御林军每场比赛都是打入2球,包括3场2-0的比分,1场2-1的胜利,和一场2-2的平局。和权健的对决,国安能否摆脱单场只进2球的怪圈?当然想取得更多的进球,除了索里亚诺之外,包括巴顿、张稀哲这些球员都需要拿出表现。

看点六:体能成权健最大考验

由于出战了足协杯8强战的赛事,权健在体能上相比国安处于劣势,与国安的较量,卡纳瓦罗会不会对阵容做出调整也是看点。值得一提的是,德甲铜靴莫德斯特首秀即受伤,随后连续缺阵和上港的2场对决,与国安的较量,莫德斯特一旦复出,对于权健来说将如虎添翼。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扎库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