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两新援杰克逊和汉密尔顿与球队会合

2017-08-11 09:0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钢两新援与球队会合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京首钢队目前正在旧金山进行海外拉练。新加盟的两位外援杰克逊与汉密尔顿昨日与球队见面,杰克逊还与队伍合练了一会儿。按照计划,两名外援正式到队时间是在下个月北京首钢队打完天津全运会男篮决赛阶段比赛后。

北京首钢队已经到美国进行海外拉练有一周多的时间,昨日两位外援也与球队一起出现在训练场,只不过,内线外援汉密尔顿并未与球队进行训练,杰克逊则是与队伍一起进行了四对四的练习,并且也跑了跑战术。有北京首钢队球员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他们感觉杰克逊的突破速度很快,而且篮子也比较准,“我们能感觉到他是在收着练的,并不是完全放开那种练,但是他的速度真的很快。”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首钢青年队球员丘天也来到了球队。他之前是在休斯敦参加一个训练营,现在已与北京首钢队会合。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