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两大铁卫接近离队 梅德尔将奔赴土超

2017-08-11 10:0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国米两大铁卫接近离队 梅德尔将奔赴土超

签下博尔哈、达尔伯特等人后,国际米兰的清洗工作也正在进行中,来自意大利《足球市场》的消息,两名国际米兰球员接近离队,分别是中后卫梅德尔和穆里略,两人分别将加盟贝西克塔斯和瓦伦西亚。

梅德尔的离队还是让人意外,毕竟这名智利人可以踢后腰和中卫两个位置,是不错的万金油,但是国米还是决定送走他。一开始,土耳其媒体爆料,贝西克塔斯将和梅德尔签下为期三年的合同,转会费是500万欧元,球员的年薪是250万欧元,随后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梅德尔的转会费是区区300万欧元,还有二次转会分成。

梅德尔在2014年加盟国际米兰,跟随球队打拼了三个赛季,总的出场次数是109次,他打入了仅仅1个进球,不过在防守端,他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上个赛季,梅德尔帮助球队出场了31次,其中在意甲出场了26次。

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透露,瓦伦西亚和国际米兰关于穆里略的转会谈判也接近尾声,穆里略很可能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蝙蝠军团,国米未来获得的转会费不会低于1300万欧元,还可能有奖金条款。上个赛季,穆里略曾经代表国米在各项赛事出场34次,打入1球,此前阿森纳和巴萨都同这名哥伦比亚国脚有过绯闻。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Brook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