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新10号正式亮相! 迪巴拉:10号给我更多责任

2017-08-11 10:0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尤文新10号正式亮相!迪巴拉:10号给我更多责任

尤文图斯俱乐部周四宣布迪巴拉新赛季将改穿10号球衣,阿根廷前锋在社交网络表示,“穿上这件球衣让我承担起更大的责任,我将努力帮助我的球队去赢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去赢得每一项赛事、每一座奖杯。”

接过新球衣之后,迪巴拉周四在尤文图斯安联竞技场首次穿上了这件历史悠久的10号球衣。在社交网络上,迪巴拉贴出了这张极具历史价值的图片,并且表示,“当他们问我是否换一个球衣号码的时候,我考虑了一会,是否到了放弃21号球衣的时候了,这个在国家队仍然使用的号码曾经属于齐达内和皮尔洛等很多顶级球员,也让我举起了很多奖杯。”

迪巴拉指出,“然而,10号球衣是非常特殊的。能够穿上这件球衣是一种巨大的荣耀,因为这件球衣有着巨大的责任感,会加深你对尤文图斯的历史归属感。很多斑马军团的传奇球员都穿过这件球衣:西沃里、普拉蒂尼、巴乔、皮耶罗、特维斯、博格巴。这也是我今天穿上这件球衣的原因,穿上10号球衣不仅仅让我实现了儿时的梦想,也让我承担了更大的责任。我会努力帮助我的球队去赢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去赢得每一项赛事、每一座奖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奥拜尔

猜你喜欢